close
我講了這個夢一定會被2PM的粉絲揍~
還是被揍(忌妒)一下好了~
我禮拜五看了偶像軍團第三季
就是2PM們
和女大學生滑雪那件事
我同學說好像是玉澤邀的
就是其他四個團員跟四個女大學生一組

Nichkhun跟佑榮一組嘛~
我夢到我被邀~
跟佑榮一組~
他真的好可愛喔~
我就跟他用韓文對話
我那時沒看到Nichkhun和李俊昊還有玉澤演
好可惜喔
我只有看到其他四個!
不過還是很幸福
玩得超開心的
後來佑榮說我韓文發音不好
我只好用英文說
最後Nichkhun
終於出現啦~
來幫我翻譯
我說我其實只有十二歲
可是我夢到我跟他們一樣高
178!!
我真實身高也只有152而已
差太多了吧~
最後回去的時候
佑榮捨不得我回去
就在巴
士下說再見
最後我跟其他四個姐姐分別
另外一個姐姐問我要不要住旅館
我說好阿=口=
後來我穿著泳衣
後面七個男生
拿水槍噴我
那時我發現變回原本身高了
後來
那七個男生竟然是2PM!!
來台灣找我們!!
這也太扯了吧=口=
他們問我們要不要加入
後來就一起加入
好好玩阿~~~
好幸福阿~
最後就回房睡覺了
結束~
夢就沒了~
好想再做一次阿= =+
超美的夢就這樣結束了
掰掰~
夢的告知下次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恩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