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大好~
我從台南回來啦!
我快累斃啦~
到了晚上
我在車上都睡著了
所以我晚上都沒看到啥~
抱歉喔~
但早上可豐富的很~
^^
早上我們九點出發到台南~
然後十一點多到台南
我跟我表妹一直在車上玩~
UNO、我帶的米奇魔術~
米奇魔術是之前全家的集點數
換來的~
然後玩玩就聽音樂~
不然就來唱歌~
我二姑姑叫我教她一首歌
我喜歡看到聖殿
(是教會的歌)
一般不是教友的話會很少聽到
我是信基督教的~
但我還是哈韓迷~
這樣混了幾分鐘後
當然過了幾分鐘後就到台南啦~
下車後
大姑姑帶了好多她的朋友~
我幾乎都認識
只是不知道怎麼叫

後來下車後我們就去吃飯了~
先去吃王氏魚皮(店家名)
我吃了魚皮~
還有魚肉稀飯
還有魚頭肉~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
魚肉稀飯~
我表妹很天真也很愛玩^ ^
她拿米奇變魔術的給大家看~
大家看了也一頭霧水.....
後來問她怎麼變得
她就說..........
後來我們吃完飯後去吃下一攤
吃肉粽和碗糕~
肉粽超好吃的~
我忘記是哪家了?
她碗糕是不是有蒜頭味
然後你吃完後她會給你一個
糖果涼涼的幫你去蒜味~
跟王氏魚皮同一條街~
吃完後休息一下
大姑姑跟二姑姑跟他的好朋友們
坐下來一起聊天~
我就跟我表妹已起玩UNO
玩了超久沒分出勝負~
之前在車上都她贏!
我這個做姐姐的連辦次都沒贏~
最後以最少牌的贏~
後來大姑丈說要去億載京城~
去看砲台~
我四年級上的社會課~
現在才真正讓我看到~
我現在六年級了ㄟ
我拍了超多張照片~
只不過在二姑丈那~
我都忘了自己帶手機~
討厭~
後來二姑丈叫我爬高的地方拍照
很高ㄟ
跟我一樣高
二姑障說有洞啦可以踩上去阿~
連我表妹都怕了~
是真的很高
拍完後我用跳的下來~
姑丈說地有在震
我腳超痛的啦~
我就說不要再叫我們爬高了
要我們的命阿
二姑丈你好恐怖阿~
後來去仰望台上~
超高~
後來就回到姑姑們乘涼的地方~
我們要去樹屋~
沿路還有小吃~
二姑姑買了玉米
還有剪鳥蛋~
我跟我表妹各吃一半~
我表妹竟然說她還想吃玉米~
我說有那麼好吃嗎??
她說超級好吃~
後來我們沿路走.....
姑姑就買了一個爆米花給表妹
我也有吃~
我跟我表妹好久沒吃爆米花~
我上個禮拜才吃^^
不過著個爆米花是我有史
以來吃過最好吃的~
我保證~
可是不知道二姑姑從哪買的??
後來到了樹屋
我表妹喊著不想走路了~
她就坐在我鞋子上
好痛喔~
我想繼續走~
她就一直坐我鞋子上
我就喊著姑丈救我~
我姑丈也不回我~
後來我表妹終於起來要進去了~
因為她看不到她媽媽了
所以就進去了
姑丈幫我們拍了一張照~
又來了~
很高個地方.......
但跳下來不會痛^^
後來我跟二姑丈還有二姑姑
去走一個通道
那個通道通到樹屋外~
我們就跟樹屋的外拍照
超精彩的!
後來去了一個地放
在樹屋旁
的屋子
裡面有蠟像~
好酷喔~
跟真的人很像~
我第一次看到
我有看到荷蘭軍隊的兩人
我想拍照~
可是蠟像不能拍......
後來到地下我有看到船的模型
很細緻~
看完後出去了
要去吃豆花~
我跟我表妹在車上餓了
我二姑姑就拿餅乾給我們吃~
超好吃的餅乾~
後來就到了
我也不知道是哪家豆花~
可是那裏超多人排隊的
我表妹吃珍珠冰
我吃熱的珍珠豆花
很好吃~
大人紛紛都說太甜~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後來吃完豆花也不知道去哪
因為我跟我表妹
都睡著啦!
太累了~
後來是我姑姑跟我說的
他們去吃了牛肉麵
我起來後
我姑姑又跟我說
他們大人說牛肉麵不好吃
而且湯有點甜甜的= =
我姑姑
給我吃了那個牛肉麵~
我姑姑買了
怕我們肚子餓~
後來了我們在seven吃
因為怕滴出來
果然那個麵好難吃~
可是你肚子餓甚麼東西都可以吃嘛~
可只有吃麵~
因為湯我喝一口就覺得怪怪的~
所以就沒喝了~
我表妹吃飯糰
跟蔓越莓汁
我也跟她喝一樣的~
超好喝的~
後來我們就上車了
又要到別的地方~
後來車子停在路邊~
我二姑姑就跟二姑丈叫我們在車上等
後來等了好久
我跟我表妹就在車上玩UNO
我又一直輸
我表妹也覺得不耐煩了
她說我可不可以贏一次阿
後來愈玩愈無聊
我表妹說我們家車的玻璃是隔音的
她就說可以叫
因為我們那時想聽音樂
可是我背包又放在後車廂
所以我表妹就開始亂叫
她叫聲超好笑的~
我笑到肚子痛
結果就反胃了
結果我就跑出去吐
後來我們想上廁所
姑姑的朋友就帶我們去上
上完後就繼續玩UNO
後來要回家了
其實二姑丈跟二姑姑會去那麼久是因為
他們在車上聊天~
後來姑丈叫我們睡覺
因為那時已經九點多了
我跟姑姑說我要拿背包
我跟我表妹邊聽音樂
睡著了......
接著就到家了~
我可不是自己吃喔~
是很多人分著吃
才能吃那麼多攤的~
我跟我表妹說
我快變巧達了
我表妹說至少你不是愛吃鬼
還有你應該變矮阿˙˙
真是天真的小孩~
如果你是跟我同一個小學的
我表妹就在二年三班~
我她只差四歲~
她真的很可愛喔~
結束了今天的台南一日遊~
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恩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