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

我跟我爸說我爸笑死了

夢是這樣的......

 

 

我到原來是美男的演唱會

第一天我有看到張根碩

我以為是我在看電視

後來越來越清楚

我就回家睡了

沒想到第二天我在去的時候

就看到張根碩

他還跟我握手呢>////<

接下來就是鄭容和了

^^

我還有跟他握到手ㄟ~

˙ ˙

嚇到了ㄇ

我說過這只是夢

之後又看到朴信惠

哇~他跟我握手

還唱歌停下來跟我聊天呢

我還跟她要簽名

在夢裡的世界很美

接下來就是李洪基

他唱:依然

我竟然看李洪基到坐輪椅

我的媽呀~

後來我跟朴信惠說我會去韓國找你的

她說OK

演唱會完後

本來要去找朴信惠

結果她騎腳踏車走了

後來我去找她

結果都找不到

我到了一個動物園

我就看到一頭獅子

在籠子裡

當我要轉彎的後

他就站在門口

然後我被他攔住

他還要把我吃了

結果他就一直追我

我也跑不顧過他阿

其他的動物也一直幫我的忙

然後我跑道游泳池

我以為獅子不會游泳

結果他還會游蛙式哩

結果其他動物幫我擺脫

我一回到家就說要出門

我爸就說你要出門喔

我說難道我還要留在這裡嗎

萬一我被獅子吃掉

怎麼辦

我懷疑我爸是獅子

.........

後來我就醒了

嚇死我了

我爸說不要再帶我去動物園了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恩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