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是我的衰日阿

不過早上到校門口的時候有拿到糖果

我拿了兩次

第二次拿得比較多

因為兩個人給的

^^

今天一直受傷

玩鬼抓人的時候

同學要抓我

我這時後就自己跌倒在

石頭的斜坡

超痛的

好險只是擦傷

再來體育課最後一節

是打籃球

結果我要拿球的時候,

球掉到籃框底下

我要去拿

結果腳踝就撞到竿子

天阿~

我怎麼會怎麼衰阿

痛死了~嗚嗚嗚嗚......

 

這也是我

請假的好時機

嘻嘻^^

爽到了

哈哈哈哈~

不過爸爸好像不怎麼相信我ㄟ~

討厭

爸還說原本要開車在我去上課

看我這樣請假也好~

唉~

懶的理他

從小到打我最常的就是跌倒

都是擦傷

我都習慣了

也常常生病

我爸說我小時候常常發燒

我ㄇ還不跟我說呢

她說我沒發燒過

我爸說我發燒的健保卡手冊

是別人的1倍

哇咧~˙ ˙

OAO!

小時候我也很常吃藥

吃到後來連藥都不想吃

吃到都快吐了

所以我最討厭吃藥>///<

現在連頭都暈了

真是的~

改天還有去花博

我一定會拍照片給你們看的

^^

我下次要去夢想館

>/////<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恩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