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回來啦~考試玩了~其實大家玩瘋了

今天在英文課時老師播影片嘛~結果大家都覺得很無聊~

都趴下睡著了~(包括我)

一上完整個人快脫虛了

好想繼續睡~

我同學說

不然今天你補習班請假不要去啦

我說也對啦~

但我沒請假~

(請按繼續閱讀)

考完的第一天整個人都放鬆了

當然我聽到自己的分數都嚇到了阿

國語:73

數學:86

自然:86

社會:96

英文:102

哈哈不用想也知道英文大家覺得都很簡單

連我自己都覺得可以考滿分了呢!

其實大家都考得不錯~

我都退到11ˋ12名了呢~

其實我國語根本沒認真讀

嘻嘻~

我ㄅㄅ竟然不看分數

就讓我玩電腦太爽啦~

嘿嘿~

嘿嘿高霈蓉你贏我了~

你要跟我說秘密喔>/////<

嘻嘻~最近阿心情好複雜喔~

今天阿是有史以來操場最多人的一次

有六年級的阿~

也有五年級的

哇賽~如果你們看到一定會嚇死的~

場面超大~

我們班根本沒場地可以跑大隊接力

不李朋他瘋了

他說火車的英文:fire car

三腳貓:three foots cat

腳踏車:foot car

飛機:fly chicken

高雄:tall Bear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對吧~

考完試了~

放輕鬆給你個笑一笑

開心一下

人每天要樂觀

才會快樂ˋ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恩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